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15

Bangkok Trip 4人行 6天曼谷游记 @ DAY 1

记得在去年11月, 临时定了2月去曼谷的机票
这次去6天5夜算是我去过最长的旅行
很多人跟都问我6天游曼谷会不会太长
其实6天时间算是刚刚好可以游玩大部分的旅游景点

Day 1 行程:
KLIA 2 (Malaysia) >> Don Mueang Airport (Bangkok, Thailand) >> Nasa Vegas Hotel [by Taxi] >> Ramkhamhaeng Night Market [by Bus] >> Nasa Vegas Hotel

我们大概6点才出海关, 拿了行李就往左手边走
在手扶电梯旁有airport taxi, 50 baht 起跳(看酒店距离多远)
我们花了600 baht (大车,因为有4个大的行李箱)去到酒店
大概用了1个小时才到达,因为是peak hour, 塞车

在高速公路上看见美丽的夕阳
7点多到达 Nasa Vegas Hotel, 休息了一会,我们才出发去Ramkhamhaeng Night Market
出了门口往右走会看到手扶电梯, 上了手扶电梯和过天桥,然后搭手扶电梯往下一层,
再往大路走。过后,再往左边走,大概走个5分钟会看到一间7-11。
在那里搭99号的巴士 (车资: 8 baht)。当街边很多摊子摆摊就表示到达了夜市。 
在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摊子,有卖吃的,穿的用的,手工艺品等等。

Ramkhamhaeng Night Market开到晚上10点。我们买了晚餐就回酒店休息。

Day 1 完成啦~准备Day 2 的行程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